close
每天...

唉...這樣ㄉ情緒..有種距離..

妳...放著誰的歌曲..是怎樣ㄉ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是不是妳...偷偷在哭泣...

幸福..真的不容易..

在妳ㄉ背景...有我愛妳..

多麼想每一次ㄉ美麗...是因為妳..

每天想著妳以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直想像著妳在身邊...

當告訴自己停止想念時 實際上就已經是想念的起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想把時間凍結在感動妳ㄉ每一刻...我想把畫面停格在妳滿足ㄉ對我微笑那一刻

..那...屬於我ㄉ美麗畫面...

或許...妳現在已經不懂我所做ㄉㄌ...

把妳當小公主般ㄉ捧在手掌心.....深怕著妳被尖銳ㄉ世界刺傷....

一直保護著妳...照顧著妳....

妳....不懂ㄌ.....

對我ㄉ責罵...誤會....我都不在意...

妳....原本就有著大小姐ㄉ脾氣.....

如果這樣對我....能讓妳快樂.....我可以承受....

罵....好過沒聽到妳ㄉ聲音ㄌ....

深愛著一個人...或許就是如此吧....

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只要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說愛妳....原本是一種問候....熱絡....

現在卻只能藏在心裡....不能說出口.....

心中ㄉ藍圖...早已有妳.....如今......只剩嘆息....遺憾

時間...或許只是數字......

如果....有100種ㄉ生活 在生活中遇見ㄌ對ㄉ妳.....就是一種幸福

如果有100次ㄉ等待....只等到ㄌ一句"我願意".....也是一種幸福...

哪怕是等1000次10000次......就算只是點ㄍ頭....對我來說....已是幸福

有些人...或許會快速投入下一段感情來忘記前一段感情... 感情...真ㄉ如此膚淺嗎... 我...目前沒有多餘ㄉ愛來愛別人... 我..也不想傷害別人... 或許...這是自己唯一一段最認真ㄉ感情... 卻也傷ㄉ最深... "愛" ...真ㄉ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2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