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朋友,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

細數數身邊的朋友..

沒有一個是循著正常管道,認真結識,誠懇攀交的許多朋友都仿佛是在無意中隨手撿來的..

有人原本是朋友的朋友,結果變成自己的朋友..

有人是冒冒失失打了二十通電話,也沒有見面一見面就做了十年好朋友 ..

有人亂按電鈴,闖進我家大門,居然也做了朋友..

有人到辦公室來應徵工作,工作沒談成卻有一搭沒一搭,混成了酒肉朋友 ..

反倒是正正常常來往的同學、同事..

一旦學業事業告一段落,即鴻飛杳杳,難得通上音訊..

朋友的年歲,更是有趣..

不是比自己大一截,就是小一截..

幾乎沒有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上上下下至少也差三五歲,隔個十歲八歲,也很常見 ..

或許人交朋友,是補自己之不足.

所以喜歡和差距大一些的人來往論背景、環境、個性、生活狀況都南轅北轍..

這樣才能常保彼此的新鮮度吧..

然而..不管是什麼樣ㄉ朋友....很少有能深入心靈ㄉ..



我..接觸無名ㄉ時間不算長...

但是在接觸過後到現在...發現..或許這ㄍ平台上認識ㄉ"朋友"..

比較能貼近心裡...怎ㄇ說..

有些事..有些物...有些憤怒不敢言ㄉ...

大家都會在這裡表達出來~~~發洩出來.....

文章中...是最真實ㄉ自己...這些..卻不一定會對身邊ㄉ好朋友吐露..

大家在這ㄍ平台上拉近ㄉ彼此ㄉ距離..

縱使都沒見過面...但是聊ㄉ..談ㄉ...卻可能比好朋友來ㄉ深入..

容易從對方ㄉ文章中去體會對同一件事ㄉ另一種看法..

在我最低朝ㄉ時候..我接觸無名..

在這裡抒發自己ㄉ情感..情緒..

很高興有大家給我鼓勵..加油..支持..

不管是喜歡我ㄉ文章逛近來..或看到引用或收藏我ㄉ文章點近來...

或是"不小心"點進來ㄉ @@"~~~ 都謝謝妳(你)們ㄉ來訪..

好高興大家都不吝嗇ㄉ留下妳(你)們ㄉ建言及看法...

謝謝有妳(你)們的陪伴......︿︿

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起透過這ㄍ平台...

繼續ㄉ分享彼此不管是生活上..感情上或其他人~事~物~ㄉ喜~~怒~~哀~~樂~~.

..彼此鼓勵..彼此加油~~

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開開心心ㄉ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2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