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金磚聽聞已久~~屬於超級大餐類型餐點 = ="....加上有格友介紹

 已經肖想很久了。。。。所謂大餐類型就是平均花費1500以上。。。。。。只能偶爾來吃。。。

 沒想到竟然有人要請客啦XDDDDDDDDDDDDDDD~~~~~(爽也不是這樣ㄉ)

 以下就開始介紹吧~~
 
 這是外觀~~
 

 

 外觀蠻低調的~~
 看看內部裝潢吧~~
 去ㄉ時段算冷門。。但一到用餐時間人還不少= =...
 

 

 

 整ㄍ很舒適氣派啦~~~果然有高級ㄉ感覺哩~~~

 再來是餐具~~這裡ㄉ餐具都是純手工的喔~~~
 

 這是餐前酒~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
 

 餐前麵包普普~~不難吃~但也沒啥特別的口味~~

 有附上金磚奶油~~真ㄉ長的跟磚頭一樣= =。。。
 

 第一道開胃菜~~鮭魚生魚片~~讚啦~

 

 再來是沙拉~沙拉有三款可供選擇~我得是金磚沙拉

 由秋葵 蘆筍 生菜組成~真得是好口味~

 清爽微酸的調味
 

 接下來這道是讓我驚豔的超濃南瓜湯~

 有多好喝呢???自己來嘗嘗看吧~~平淡的麵包沾上南瓜湯後 變成極品啊!~~   
 

 
 再來是檸檬口味的Lemon Sherbe檸檬雪寶


 冰沙加上冰淇淋雙口感~~幾乎大家都會多叫一杯來喝

 

 再來就是主餐來啦~~~~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親愛的牛肉~~你有想我嗎?~~~我來了~~~。。。我要吃你哩~
 

 恰到好處的三分熟~~God Damn...好吃到一ㄍ限度...

 

 這是友人所點的菲力牛排

 

 老天。。。我終於彌補了沒在金典酒店吃到好料ㄉ缺憾了。。。ZhuFei~~快換你去吃吧~~XD

 這就是吸引人的顏色啊~超鮮甜

 這是馬鈴薯泥~~

 

 杏包菇

 

 
 說實在的~~金磚的牛排除ㄌ讓我覺得好吃到沒話說以外

 連甜點也給它有夠好吃啦~~~XD

 這是優格熱帶水果盅~上面那是水果~最下面是優格(旁邊那一杯是蔓越莓汁)

 
 
 這裡的提拉米蘇也是一整ㄍ棒極ㄌ~~淡淡的咖啡酒香加上淡淡奶香~

 入口綿化的感覺簡直就是快要飛ㄌ啦。。。。複雜多層次的口感真的難忘~

 

 最後就是法式覆盆子乳酪蛋糕~~這也是極品啊~~

 光外觀就和一般的餐後糕點不同~香醇而綿密的口感真是讓我回味再三啊~~

 

 最後當然是招牌金磚巧克力。。。。

 真的像是金色磚頭= =。。。
 


 以下附上金磚極品牛排餐廳的MENU吧~(這部分節錄自官方網站)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這裡最便宜的消費。。。)只有午餐平易近人。。。
 

 再來這一部分的MENU 價格你沒看錯。。。就是這樣"高級"

 

 看到沒。。。最貴ㄉ消費是一客12000的澳洲松坂級牛排+龍蝦。。。。

 若是我吃了這一餐我看我大概一ㄍ月不要上廁所了我。。。

 上一次廁所拉掉12000

 比拉肚子還痛啊。。。。等我發ㄌ吧= =。。。或郭台銘收我當乾兒子= = 

 服務費 :  10%  

 容納座位 :  70位 停車位 :  有  

 聯絡電話 :  04-22583979 門市地址 :  台中市惠中路二段57號  
 
 網址 :  http://www.brics-steak.com/ 刷卡服務 :  有 
  



 


 

 後記: 感謝巧玲小姐慷慨請客啊。。。(雖然這餐已經說ㄌ很久很久ㄌ= =)

     有礙於我與友人穿著實在夠隨便就不附上照片ㄌ= =(短T+短褲+海灘拖)。。。上這種餐館夠隨性ㄌ吧。。。

     附帶一提~~我們去的時間已過商業午餐時段~
 
     由於友人內部有熟識所以特此讓我們低調點ㄌ最便宜ㄉ商業午餐。。。(難怪說來這家...本來是說江屋日本料理的)

     希望各位有機會能來這家嚐鮮嚐鮮~偶爾也該好好的犒賞自個兒一下







                                     


                                           用力給它推下去吧

 


 覺得不賴歡迎引用收藏予以鼓勵~您ㄉ鼓勵是我PO文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23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